快新聞/將投入桃園市長選戰?  林智堅鬆口:球來了就接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將迎來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對於桃園市、新竹市長人選還未明朗,外界也關注現任新竹市林智堅的下一步該如何選擇,林智堅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鬆口透露,「球來了,我就接,對於任何位置不會迴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入蔣萬安隊嗆「絕不佛系會可歌可泣」! 黃子哲:可能也「可割可棄」

林智堅在《自由時報》節目上專訪時強調,抱持著「球來就接,絕不迴避」,被問及被看好是下一任桃園市長參選人選,林智堅坦言,「我的個性是團隊有需要,球來了,我就接」,自己是不會迴避,直球對決的人。但是對於2022自己認為不管在哪一個位置「都不會缺席」,哪怕是在牛棚做準備或是看台區當啦啦隊,「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對於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從民調上顯示林智堅贏面很大,可能可以打敗張善政,林智堅則回應,桃園和新竹視共同的生活圈,桃園鄉親過去看到新竹的蛻變,所以在民調上可能會有這樣子的感受和呈現,林智堅說不管未來發展如何,都會聆聽大家的聲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親弟一把火燒死全家 陳家長子獨拜8至親「靈前崩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