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再轟「3+4奇怪、兒童疫苗施打站作秀」 蘇貞昌:盼中央地方能合作
蘇貞昌表示,希望無論哪個領域,中央地方都能一起合作。(圖/民視新聞)

入境檢疫「3+4」15日上路,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怒轟是白癡政策,昨日播出的廣播專訪中他又轟邏輯怎麼訂的,更再次嗆中央當初設兒童大型疫苗接種站「純粹作秀用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7)日受訪時直言,施打站短短時間打了2萬多人非常成功,希望無論哪個領域,中央地方都能一起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11石斑養殖場「全數合格」 趙少康不甩怒嗆:搞什麼鬼

柯文哲昨日在廣播節目《民眾之聲》中再次砲轟,入境檢疫3+4,3天要在房間,4天可以出去,他每天可以出去感染其他同事,但不能回家感染家人,「這不是很奇怪嗎?邏輯誰訂的?」更怒指當初中央在中正紀念堂設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就是,「純粹作秀用的,玩了幾天就收掉了」。

蘇貞昌今視察濁幹線與北幹線串接工程計畫時被問到此事回應,因為國人同胞團結一起合作,不但過去防守非常嚴謹,現在也到了要走到正常生活的關鍵戰役,施打站在短短時間施打2萬多人非常成功。

蘇貞昌希望,無論哪個領域,都是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國人同胞團結合作,才能防疫成功,國外已經都開放旅遊,走入正常生活,台灣也要積極防疫,穩健開放,一步一步照情狀況和醫療量能,有節奏的來走,希望一起配合,才能早日進入正常生活,維護正常生活和維護生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雙屍3死慘案 凶嫌泰北清邁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