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40元便當有3菜1主食!網見「超澎湃菜色」狂敲碗地址:太佛心
有網友PO出豐富的便當菜色,表示一份只要40元,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萬物皆漲,薪水不漲的年代,能以銅板價買到一個營養美味兼具的便當確實不容易,近日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40元的便當菜色照,其中包含3道青菜、1道主食,還有滿滿的白飯,菜色可以說是超級澎湃,讓不少網友看了激動大喊「在哪?佛心到不可思議!」,完全不敢相信在現今社會還能買到如此經濟實惠的便當。

更多新聞: 「汽車停白線」一整排全吃紅單!警方揭開罰真相 網驚:長知識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曬出一張便當菜色照,寫下「沒錢了!只能吃40塊的便當」。只見照片中除了有滿滿的海菜、龍鬚菜和絲瓜,還有一道蒜苗炒臘肉做為主食,超澎湃的菜色讓其他網友都不敢相信,不斷有留言寫下「等等,40的便當還有肉?」、「這樣40元,很佛心來的」、「便宜,高雄這樣99%的店要拉雜摳了」、「我都是白飯+醃蘿蔔!10元!醃蘿蔔還是老闆送的」、「40?太佛心店家了吧」。

台南40元便當有3菜1主食!網見「超澎湃菜色」狂敲碗地址:太佛心
有網友只花40元,就買到一份超澎湃的蒜苗炒臘肉便當,讓其他網友十分驚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隔天,原PO又到同一家便當店買了一份筍絲控肉便當,便當中有大塊控肉和地瓜葉、龍鬚菜和黑木耳等3道菜,居然只要50元!讓網友再也按耐不住內心的疑問,瘋狂在留言區敲碗店家地址,「發文不附地址,阿內母湯」、「在哪!」、「一定不是北部...到底在哪」、「這家我好像知道...在台南嗎」、「很讚啊,在哪?」。事後原PO也現身留言區回覆,但他僅透露店家是在台南安南區經營20多年的老店,無論如何就是不肯說出店名,「最近我中午12:10分去買,菜都掃到剩下貨底,再報出地址的話,我就吃不到了呀!」。

台南40元便當有3菜1主食!網見「超澎湃菜色」狂敲碗地址:太佛心
原PO隔天又到同一家店買飯,多加一份筍絲也只要50元,讓網友激動敲碗店家地址。(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更多新聞: 江宏傑離婚福原愛近1年!親姐抖出「分手變怨偶」真實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