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嘉」人再現!高嘉瑜因洗衣機壞 曝陽台10年未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曝光10年從未整理的陽台,髒亂程度讓人大吃一驚!他說因為洗衣機壞掉,要請師傅來修理,花了好幾個小時打掃,煥然一新,手都破皮了!但網友提醒她,她還有泛黃枕頭跟衣服沒整理,看來要把房間清乾淨,要壞的東西還很多!

更多新聞: 行善卡關 待用麵發起人顏維勳參選新北議員

地上、架上,放滿雜物,「暗眠摸」的陽台,這裡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家,10年來從沒打掃過!高嘉瑜表示「我家洗衣機用了十幾年,最近第一次壞掉,可能要請人家來家裡修理,我看到陽台整個因為十幾年沒整理,都是灰塵跟雜物,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洗衣機壞曝陽台10年未清 高嘉瑜:刷到手破皮

看看原本的模樣,地上不只有暖爐用的煤油桶,還有裝潢留下的油漆罐,木架上放著沒在用的架子、洗衣袋,延長線也隨便丟,相當危險,打掃後煥然一新,不只雜物不見了,地板也變乾淨了,連光都照進來了。

高嘉瑜表示,「不斷一盆水一盆水的搬,然後刷洗地板,我的手其實在昨天清掃過後也破皮了,破了一個蠻大的洞,因為一台壞掉的洗衣機,讓整個環境都變得更乾淨,我覺得這就是因禍得福,大家可以看看整個環境,其實現在已經改善非常多。」

洗衣機壞曝陽台10年未清 高嘉瑜:刷到手破皮

開箱打掃過的陽台,高嘉瑜把照片PO上臉書,自嘲老天爺一定是希望她整理陽台,才讓洗衣機壞掉吧!結果有網友說,如果照這論點,要壞的東西是不是還很多!也有人看了照片說,往好處想,至少比床清爽一點。看來大家都對高嘉瑜的房間,記憶猶新。

用了10年的泛黃枕頭,充滿歲月痕跡,旁邊衣服堆成小山,想睡覺還找不到位子,也難怪網友會笑說,恐怕要等冷氣壞掉,找人來修冷氣時,高嘉瑜的房間才有機會變乾淨。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智堅「參選桃園」獲在地民代力挺!前立委嘆:國民黨還在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