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陳子瑜:柯志恩起手式先輸一半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說,陳其邁的暖是真的。(圖/取自臉書)

各黨備戰2022年底大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遲遲未定,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拜會高雄市議會時,評論「陳其邁暖男人設該重新詮釋」。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笑說,知己不知彼,柯志恩的起手式已經先輸一半了,因為「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征戰桃園! 林智堅預定7月辭新竹市長「戶籍遷桃園」

今柯志恩拜會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時,評論「陳其邁暖男人設該重新詮釋」,陳子瑜認為,這顯然是出於政治攻防目的,攻擊陳其邁形象,但顯然柯志恩不知道的是,「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回顧陳其邁擔任立委時,戰力有目共睹。陳子瑜直指,其原因很簡單,代表人民監督政府施政,遇到擺爛、油條、只會五四三的官員,陳其邁當然不會客氣。但是面對民眾,陳其邁能幫上的忙,絕對是全力協助。

陳子瑜舉例,八八風災那年,當時沒有任何公職身份的陳其邁,得知六龜、寶來、甲仙一帶受災,急需物資,立刻號召一群好友,開著吉普車直奔現場提供應急物資。

不僅如此,即使是對幕僚嚴格要求的陳其邁,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關懷。陳子瑜說到,曾經有一次,自己和陳其邁的意見不太一樣,有一些爭執;沒想到,隔天中午吃午飯時,「他(陳其邁)默默地拿出頂呱呱套餐裡的一塊炸雞,放在我桌前⋯恩,這就是他(陳其邁)致意的風格。」

陳子瑜認為,陳其邁沒有什麼暖男人設要重新詮釋的問題,反觀柯志恩從政以來實在沒什麼可供記憶的亮點,又不了解對手,這才是最大的問題。


快新聞/陳其邁的暖是真的! 陳子瑜:柯志恩起手式先輸一半
陳子瑜說,陳其邁的暖是真的。(圖/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居隔直播報平安「曾燒到38度」 太太與2子女都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