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今拜會高市議會 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下午拜會高雄市議會。陳其邁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到人選出來再做評論。(圖/民視新聞)

各黨備戰2022年底大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遲遲未定,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下午也要拜會高雄市議會。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受訪表示,國民黨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到人選出來再做評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早接到吳淑珍電話 陳致中:生命中最感動又開心的一通

陳其邁今出席「高雄市淨零路徑發布暨產業大聯盟成立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

談及年底大選,陳其邁表示,現階段全力拚市政、拚防疫,這是他身為市長每天的工作,保護市民健康,穩定推動市政,謙虛聽取市民的意見,一步一腳印在這塊土地打拼,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至於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下午將拜會高雄市議會,陳其邁則說,國民黨候選人每天人來人往,等到人選出來再做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泛黃老枕頭不夠看!高嘉瑜再曬家中「10年未整理角落」網看呆:這是廢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