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對不起恩恩一家的就是侯友宜」 黃捷轟:鐵漢的心也是鐵做的?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恩恩案事件持續延燒,最新「橫向」錄音檔曝光,消防局橫向聯繫新北衛生局時,不但打不進線,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讓各界砲火瞄準新北市長侯友宜。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不滿地說,自始至終,對不起恩恩一家的就是侯友宜。直到此時,侯友宜一句道歉都沒有,還強辯「中央說沒有延誤就醫」,號稱鐵漢的侯友宜,難道就連心也是鐵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恩恩案關鍵錄音檔全曝光 苗博雅痛心:官場現形記醜態百出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上午在廣播節目中公布恩恩媽與消防局、市衛生局的錄音檔,恩恩媽打給119和消防局人員描述孩子身體狀況「發燒、有紫斑」,希望消防隊能快點派車協助就醫,不過因為新北市府「確診者要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的規定,消防局將電話轉接給衛生局,結果聯絡上後,衛生單位人員還要他們再等等。

黃捷今天聽完錄音檔後,坦言自己又氣又難過,直言「這就是官僚殺人。」她指出,新北市獨創「確診者打119要經過衛生局同意才能派車」,但衛生局下班時間卻是沒人接電話。侯友宜遮掩了兩個多月,如今真相大白,問題很明確出在「新北市的SOP」。

「既知有錯,侯友宜作為新北市防疫指揮官,第一時間不是向家屬道歉、馬上修正機制,卻是隻手遮天,不斷用個資、現場吵雜當藉口不交出錄音檔,甚至要求消防局演戲,欺騙只是想要真相的恩恩爸爸。」黃捷怒轟。

黃捷認為,自始至終,對不起恩恩一家的就是侯友宜。直到此時,侯友宜一句道歉都沒有,還強辯「中央說沒有延誤就醫」,號稱鐵漢的侯友宜,難道就連心也是鐵做的?你真的良心不痛嗎?她強調,攸關人民生命的重大事件,當到一個城市的首長,心態竟是如此傲慢、荒謬,侯友宜不配作為父母官。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對不起恩恩一家的就是侯友宜」  黃捷轟:鐵漢的心也是鐵做的?
黃捷砲轟侯友宜。(圖/擷取自黃捷臉書)



更多新聞: 今天夏至熱爆! 家電達人486先生揭「冷氣怎麼吹最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