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嘆「男友想一輩子做超商」該放生嗎?兩派罵戰中竟藏超清流答案
女網友表示自己的男友畢業後想做超商店員一輩子,想徵詢大家意見「該不該放生?」。(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職業無分貴賤,但卻成為一對情侶的感情關鍵,最近有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男友才剛畢業,未來他打算邊當超商店員邊玩遊戲,就這樣過一輩子,原PO知道後跟男友大吵,但除此之外兩人的相處並沒有大礙,原PO最後也問「該忍痛放生嗎?」,引來兩派網友論戰。

更多新聞: 零用錢都花在這!他曝7、8年級生「2大神器」萬名網友秒湧回憶殺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有人因為男友想做一輩子超商店員分手的嗎?」,她在文中表示,自己的男友剛畢業,不過在畢業典禮後的聚餐環節中,在討論各自期望的發展時,原PO的男友說「想當超商店員打遊戲一輩子」,還被大家以為是在開玩笑。原PO也透露,她因為這件事已經跟男友吵過好幾次,但男友的心態就是悠哉過生活,還問為何要把人生搞那麼辛苦。原PO最後也詢問「該忍痛放生嗎?」,結果網友意見非常兩極。

她嘆「男友想一輩子做超商」該放生嗎?兩派罵戰中竟藏超清流答案
女網友表示男友想做超商店員一輩子,兩人還因為這件事吵架,不知道該不該分手。(圖/翻攝Dcard)

支持原PO「放生」的網友們表示,沒有未來的戀愛沒有必要硬撐,也直言「學生時代打工可以,真的進入職場時卻說要當店員一輩子,我無法」、「慢走不送」、「心態有夠廢」、「價值觀不合就分手吧」。而另一派則認為,當超商店員並沒有問題,呼籲不要有職業歧視,也有人說超商店員很萬能,什麼都要會,最後做久了還有可能升店長,或是自己開一家店,質疑原PO除了嫌男友薪水少外,還看不起做超商的人。

她嘆「男友想一輩子做超商」該放生嗎?兩派罵戰中竟藏超清流答案
女網友詢問該不該跟想做超商店員一輩子的男友分手,引來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Dcard)

留言中也有許多人希望這對情侶能繼續走下去,其中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的男友原本也是超商大夜班,一開始也覺得「有工作就好」,不過在分析討論後,男友才開始認為換工作有道理,她也建議原PO遇到這種狀況,最好兩人慢慢溝通協調比較好。


更多新聞: 「神秘綠湯」到底是啥?他曝台中人夏天必吃 老饕推:退暑良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