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內馬爾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緊急降落 親自發影片報平安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的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城市博阿維斯塔的一個機場緊急降落。(圖/達志影像提供)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 JR)的私人飛機於當地時間21日上午在巴西北部城市博阿維斯塔(Boa Vista) 的一個機場緊急降落。所幸機上人員都安然無恙,內馬爾也親自在Instagram上發布影片報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揚言報復立陶宛 美國務院:北約堅定支持捍衛承諾

《ESPN》報導,內馬爾現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他搭乘私人飛機,一架2008 年製造的Cessna 680 Citation,從拉斯維加斯要前往巴西首都聖保羅。內馬爾於20日下午離開拉斯維加斯,飛機在佛羅里達州停留了幾次,還有到巴巴多斯,接著前往巴西,不過因為技術問題緊急迫降在博阿維斯塔,所幸機上所有人都安然無恙。

內馬爾的經紀公司21日發表了一份聲明寫道,內馬爾和他的姊姊拉斐爾拉(Rafaella)、女友比安卡迪(Bruna Biancardi)乘坐的飛機擋風玻璃刮水器出現小問題,飛行員作為預防措施,決定提前降落在博阿維斯塔,以便解決問題。

內馬爾本人在他的Instagram發布影片報平安,他說「感謝大家的訊息,一切都很好,我們已經回家了,這只是一場虛驚,這裡的每個人都很好,我們都在一起。」儘管發生緊急降落事件,內馬爾還是與機場工作人員合影留念。

內馬爾和他的女朋友、姊姊一同到美國度假,20日,內馬爾在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張航拍照片,顯示他正在飛越邁阿密海灘。內馬爾的飛機的市值估計為1700 萬歐元,將在飛往聖保羅之前進行維修。

快新聞/內馬爾私人飛機在巴西北部緊急降落 親自發影片報平安
內馬爾親自在Instagram上發布影片報平安。(圖/擷取自內馬爾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恢復全面禁止人員殺傷地雷 唯獨朝鮮半島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