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衛生局無24小時值勤人員」   恩恩爸點破關鍵:肯定有延誤送醫
恩恩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病逝,恩恩爸緊追報案「消失81分鐘」真相,媒體人周玉蔻昨曝光完整通聯錄音檔。恩恩爸今透過視訊受訪時表示,從錄音檔聽起來衛生局並沒有24小時值勤人員,質疑若有值勤人員,那為什麼消防局、恩恩媽都找不到人?且新北市衛生局消失「從來沒得到一個解釋」,至於是否認為新北市府有延誤送醫,恩恩爸則說「這是肯定的。」

更多新聞: 獨家/紐約台僑拚外交!他奔走華府3天拜會30多位參眾議員 獲振奮好消息

恩恩爸今透過視訊在質疑,新北市獨創的「確診者要衛生局同意才派車」規定,別的縣市都是衛生局、消防局同步派車,為什麼新北市衛生局找不到人?新北市衛生局消失從來沒得到一個解釋,所以說有沒有延誤送醫? 恩恩爸語氣堅定「這是肯定的!」

對於侯友宜稍早的道歉,恩恩爸坦言雖然看到侯市長的態度改變,但仍希望他能做出具體承諾,第一,從事發到現在內部已經有檢討報告,這份報告是否能提供給社會大眾和家屬確認討論?第二,是否能再做一次內部行政調查,只有完善行政調查和檢討報告才能把真相攤在陽光底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贈桃園家用PCR檢測機 鄭文燦:助大幅縮短投藥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