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推羅致政參選新北市長? 蘇貞昌:樂於推薦任何好人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任何好人才都樂於推薦,選務還是給黨部運作,相信會推出好人才。(圖/民視新聞)

備戰年底九合一大選,傳出民進黨備戰北台灣首長人選有進展,新北市可能由現任立委羅致政出線參選。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任何好人才都樂於推薦,選務還是給黨部運作,相信會推出好人才。

更多新聞: 獨家/紐約台僑拚外交!他奔走華府3天拜會30多位參眾議員 獲振奮好消息

傳出民進黨將派羅致政征戰新北市長選舉,蘇貞昌今日上午出席「全民相挺 漁民放心~台灣石斑 世界尚讚」記者會受訪時回應,任何好人才像是吳秉叡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羅致政是資深的立委好人才,都會樂於推薦。

不過蘇貞昌表示,選舉的事情還是由黨部去運作了解決定,到時候相信會推出好人才。

至於恩恩事件延燒,蘇貞昌今日再度表示,每個生命的消逝都非常遺憾,尤其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父母要了解真相是一定的道理。蘇貞昌指出,所有應該給的資料、通聯記錄都應該完整給予,指揮中心過去依照新北市政府提供的資料作判斷,現在若有完整新的資料可以重作檢討,把相關事情做到更好,讓孩子讓所有國人同胞都得到更好的保護,「該公布的就要公布,該檢討就要檢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家欽突宣布申請提前退休 民進黨立院黨團:覺得很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