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大S結婚照哪裡拍?眼尖網友點出「背景畫作藏玄機」
具俊曄上韓國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受訪,並在節目中獨家公開兩人結婚照。(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具俊曄與大S在度過一段甜蜜的新婚生活後,日前回到韓國參與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的錄製,今日節目組於網路釋出預告,首度曝光兩人的結婚照及婚戒刺青,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好奇究竟是在哪裡拍下了這張照片,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背景中的畫作似乎洩露了一絲線索。

更多新聞: 離婚半年後拍片吐心聲!理科太太紙筆寫下最感恩前夫:有了小孩

時隔逾二十年再次與初戀情人重逢,具俊曄將於今晚播出、由劉在錫、曹世鎬共同主持的《劉QUIZ ON THE BLOCK》節目中,首度公開更多與大S相戀和結婚的細節,只見節目預告曝光的結婚照中,大S頭戴白紗、身著白色禮服幸福燦笑,而具俊曄則穿西裝打領帶緊摟對方,兩人之間充滿了粉紅泡泡的氛圍。不過自大S與具俊曄3月高調閃婚後,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台灣各界關注,許多網友都相當好奇他們在什麼地方拍下了這張照片。

具俊曄韓綜首曝與大S結婚照 背景一畫作疑洩兩人拍攝地點
結婚照中的畫作,和先前與台灣刺青師合照的背景幾乎一致。(組合圖/左翻攝自Youtube、右翻攝自IG「benlazo.nn8」)

此時便有網友眼尖發現,先前具俊曄在台期間曾找台灣刺青師替他紋上與大S愛的證明,而該名刺青師也在事後PO出與具俊曄的合照,兩張照片背景中的畫作幾乎一致,並且該畫作風格和具俊曄在IG上時常分享的藝術品也有幾分相似,推測這張結婚照可能就是在大S家中所拍攝的,而該幅畫作也許是具俊曄贈予對方。


具俊曄韓綜首曝與大S結婚照 背景一畫作疑洩兩人拍攝地點
該幅畫作的風格也和具俊曄在IG分享的藝術品有幾分相似。(組合圖/左翻攝自Youtube、右翻攝自IG「djkoo」)



更多新聞: 玄彬漢江旁照片曝光 「寬厚肩背+雕塑臉龐」網直喊:快不能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