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委轟「新北提供中央疫調資訊」造假說謊 侯友宜沉默、陳潤秋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恩恩關鍵錄音檔曝光,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痛批,新北市政府提供給指揮中心的疫調資訊,完全就是說謊,資料顯示恩恩「18:37已在ICU救治」,但比對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恩恩19:21才上到救護車,怎麼可能18:37就在醫院救治?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沉默,衛生局長陳潤秋聲稱,這個時間點是錯誤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科工沒有要蓋焚化爐 劉建國籲撤案、批政客造謠抹黑

恩恩關鍵錄音檔曝光,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在臉書質疑,陳時中部長4月16日記者會所拿到的資料,指揮中心看到的案情是「18:09立案、18:37已在ICU救治」,但是比對吹哨者提供的錄音檔譯文,恩恩19:21才上到救護車,怎麼可能18:37就在醫院救治?

「追查之後發現,原來『18:37已在ICU救治』是新北市政府提供給指揮中心的疫調資訊,這完全就是說謊!」林楚茵痛批,新北市衛生局就是延誤就醫,刻意掐頭去尾又提供錯誤時間點,從一開始就想造假吃案!今天資料揭穿,新北市政府連指揮中心疫調都欺騙,請問除了恩恩案,這段期間的疫調,還有多少是造假說謊?

面對林楚茵的指控,侯友宜沉默,衛生局長陳潤秋說,這個時間點是錯誤的,聲稱無論是提供給指揮中心資料,或是指揮官陳時中4月16日在記者會上說明的時序,「都沒有18時37分在ICU救治的時序。」

快新聞/綠委轟「新北提供中央疫調資訊」造假說謊 侯友宜沉默、陳潤秋回應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拾金不昧! 他幫清火場「撿到10萬元」手尾錢 喪家親致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