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心肌梗塞逝世 侯怡君悲嘆:抱著你不肯鬆手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驚傳逝世,享壽72歲。他是6月24日在家中運動後,躺在沙發上休息,疑似因為心肌梗塞,再也沒醒來,侯怡君悲痛在臉書寫下,抱著爸爸不肯鬆手,是害怕像風箏斷了線,希望爸爸能到夢裡跟他相見。

更多新聞: 這間「大溪豆干店」沒賣豆干!網一看爆笑:「東港鮪魚店」也沒鮪魚

衝過終極鐵人三項終點線,藝人侯怡君抱著爸爸痛哭,2016年,他為了罹患夜盲症放棄選手生涯的爸爸,花了14個多小時完賽,跟爸爸的好感情,溢於言表,6月25日他卻沉痛發文,爸爸過世了。

PO出跟爸爸的合照,侯怡君寫下,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人生有太多無常,用盡一輩子心力愛護疼惜他的父親,撒手離開了,英俊挺拔的爸爸一生飄撇,連離開時也是如此瀟灑,抱著你不肯鬆手,是害怕像風箏斷了線,不停的吻著你的臉龐和雙手,是想永遠記得你的味道!他說真的很愛爸爸,也很想他,希望能夢裡相見。根據了解,侯爸爸是在家中運動後躺在沙發上休息,就再也沒有醒來,享壽72歲。

藝人侯怡君(2017.09.23)說,「我父親是我最敬佩的對象,然後是我永遠永遠最愛的人,但是騎腳踏車的時候,我還是不會讓你。」父心肌梗塞逝世 侯怡君悲嘆:抱著你不肯鬆手侯怡君時常在鏡頭前,分享跟父親的點滴,也因為爸爸是夜盲症病友,後來退化到全盲,他常陪著爸爸參加活動,鼓勵其他患者。父心肌梗塞逝世 侯怡君悲嘆:抱著你不肯鬆手侯怡君父親 侯愛民(2017.09.23)說,「定要從正面像我一樣走出來,看不見沒有什麼,我們的心能很清楚的看得見。」

藝人 侯怡君(2017.09.23)說,「他拿起鹽酸他不想活了,他想要吞下去 就在那一剎那,他把它放下來,他告訴他自己我是個男子漢,我要勇敢對抗我的病魔,我要好好活下去。」

牽著爸爸的手,侯怡君就是他的眼睛,只是現在先一步離開,留給家人無限懷念。

(民視新聞/陳妍伶、鍾能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國材視察金門大橋施工登上近47公尺最高點 目標10月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