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館擠滿人潮!他分享「殭屍驚恐照」全網笑翻:陽氣太重了
南美館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今日開展,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圖/翻攝自台南市美術館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南美術館主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未演先轟動,早早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展覽於今(25)日上午10點正式開展,也讓南美館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館方中午緊急宣布,由於人潮太踴躍,目前暫停售票並進行人流管制,可見特展人氣之高。有網友順利買到門票,並分享館內照片,結果大批遊客都在觀賞殭屍,讓網友忍不住笑說「這下是殭屍怕死了⋯⋯陽氣過盛」。

更多新聞: 南美館殭屍正夯!高雄50年前也曾有「蔭屍」請出媽祖才解決

南美館擠滿人潮!他分享「殭屍驚恐照」全網笑翻:陽氣太重了
網友分享南美館內部盛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他順利搶到南美館門票,一睹時下最夯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原PO曬出2張照片,一張可以看到館內滿滿的排隊人潮,另1張則是暴紅的3隻殭屍展區,可以看到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一旁還有媒體正在連線報導,顯見殭屍的高人氣,這則PO文分享2小時,就獲得1.2萬人按讚、留言。

南美館擠滿人潮!他分享「殭屍驚恐照」全網笑翻:陽氣太重了
網友分享3隻殭屍展區,不過由於人潮眾多,看起來反而像是殭屍受到了驚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完原PO分享的照片後,許多網友不是被嚇到,反而是笑了出來,因為展場內人潮眾多,再搭配上殭屍驚恐的表情,看起來反而像是殭屍受到了驚嚇一樣,笑翻不少網友,「這下是殭屍怕死了……陽氣過盛」、「陽氣太重了」、「殭屍:當時我真的害怕極了」、「那麼多人是要把鬼嚇跑哦」、「太亮了! 不夠陰森了」、「怎麼人多起來,殭屍的表情就像是被嚇到」。

由於想觀賞特展的人潮太過踴躍,南美館中午在臉書粉專發布公告,表示館內已達到人數限制上限,因此先暫停售票,並進行現場人流管制。館方也呼籲民眾暫時停止前往,以免撲空。

更多新聞: 比基尼辣妹「半蹲騎車」暴紅!本尊現身自信喊:我是墾丁最美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