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拒檢警開槍威嚇仍肇逃 通緝犯深夜落網

高雄警方昨天(25日)下午攔查違規逆向的汽車,沒想到,對方不但拒撿,還衝撞停等紅燈的汽車逃逸,員警一度喝令下車,並開槍嚇阻,但最後還是被對方倒車逃逸。警方持續追捕,6個小時後,在楠梓逮到這名22歲的孫姓毒品通緝犯。

更多新聞: 重機網紅斷魂!曾寫千字遺書「到了才發現目的地是天堂」1年後竟成真

警方攔查違規逆向車輛,突然間汽車卻急踩踩油門,加速逃逸,警方騎上警用機車,緊追在後。前方逃逸車輛遇上紅燈車陣,沒想到他居然直街硬擠想突破重圍,卻被卡在安全島和汽車中間,動彈不得。違規拒檢警開槍威嚇仍肇逃 通緝犯深夜落網警方喝令下車,但對方不肯就範,還想倒車逃逸。

高雄前金所所長陳聖武說,「拒檢然後波及至隔壁另一部自小客車,員警隨即下車持槍朝該車輪胎開槍。」違規拒檢警開槍威嚇仍肇逃 通緝犯深夜落網警方朝車輪開了一槍,還是沒能把人逼出來,嫌犯在逃逸過程中,在左營撞傷1名婦人,警方持續追查,在6個小時後宣佈破案,原來嫌犯將涉案車輛,開到橋頭的巷弄停放後,就想躲到楠梓友人家。

偵查隊隊長陳冠宇說,「該名孫姓犯嫌到案後,坦承是因為本身被通緝,又加上車上有毒品才會逃逸。」

警方在油廠國小捷運站的路旁,逮到22歲的孫姓毒品通緝犯,全案依毀損、妨害公務等罪嫌偵辦。

(民視新聞/黃建宇、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大亂鬥 2500元債務糾紛爆兩波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