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媽媽太正!辣穿短上衣露「川字腹肌」 20年前憲哥節目上求交往
王心凌20年前曾陪媽媽上節目,媽媽的超辣身材讓吳宗憲看了笑問「可以進一步發展嗎?」。(圖/翻攝自王心凌、電視劇透社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9歲的甜心教主王心凌近日登上中國歌唱節目,憑藉一首經典神曲《愛你》,人氣直線飆漲,再創演藝事業高峰。日前有網友翻出20年前的綜藝節目片段,當時19歲的王心凌還未出道,就跟著42歲的媽媽一起上節目當來賓,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媽媽穿著時髦,大方在鏡頭前露出驚人的「川字腹肌」,連一旁的綜藝天王吳宗憲看了開心笑說「能跟媽媽做進一步的交往嗎?」。

更多新聞: 趙小僑現身產房!挺9月孕肚喊話「最後衝刺」 驚人近況曝光
王心凌媽媽太正!辣穿短上衣露「川字腹肌」 20年前被吳宗憲求交往
王心凌(中)近期參加歌唱節目再度嘗到走紅滋味,也在節目中成功晉升隊長。(圖/翻攝自王心凌微博)

微博「電視劇透社」日前上傳一段王心凌陪媽媽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片段,那集是由吳宗憲、陶晶瑩主持,主題是「超窈窕!美人媽媽」。只見王媽媽穿著一件亮綠色的短版上衣,搭配短褲和性感網襪,大方露出超辣的白皙螞蟻腰,仔細一看,可以清楚看到王媽媽不只擁有一雙修長美腿,還有著驚人的川字腹肌,身材保養十分得宜,完全看不出當時已經42歲。

王心凌媽媽太正!辣穿短上衣露「川字腹肌」 20年前被吳宗憲求交往
王媽媽在節目上穿著時髦,且身材相當性感,完全看不出已經42歲。(圖/翻攝自電視劇透社微博)

當時王媽媽一登場,吳宗憲就忍不住脫口一句「好辣喔」,在介紹她的三圍是34B、24、34後,表示王媽媽長的很像1996年過世的資深女藝人于楓,說道「妳長得很像一個女藝人喔…那個人已經不在了…」。之後,吳宗憲也邀請當時年僅19歲,還未出道的王心凌一同登台,同樣擁有白皙皮膚、秀氣外型的王心凌,站在王媽媽旁邊宛如姐妹,看不出2人年紀相差23歲。王媽媽也爆料,之前王心凌帶她去PUB跳舞,還被小鮮肉搭訕,「他拿6瓶酒來,結果我連喝完7瓶還沒醉」,之後王媽媽直接把女兒找來,向男子表示她已經有女兒了,但對方完全不相信。

王心凌媽媽太正!辣穿短上衣露「川字腹肌」 20年前被吳宗憲求交往
王媽媽在節目上爆料,過去曾被小鮮肉搭訕,對方還不相信她已經有一個女兒。(圖/翻攝自電視劇透社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穿道士袍和殭屍P圖惹議!爸爸出面道歉…郭鬼鬼心疼嘆:別騷擾我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