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不是一切!鄭家純約會「整形男」3週閃人 2點勸世網狂讚
鄭家純看到朱宥勳的貼文而有感而發,自曝和整形男的約會史。(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作家朱宥勳昨(26日)晚間在臉書分享兩性和人際關係的議題,卻遭一名網友反酸「整型就解決90%問題了,一堆心理小劇場,笑死,買不起鏡子嗎」,掀起大批網友留言反駁,強調外表並不是唯一標準,如果長得很帥,但個性極差,一樣很難長久走下去。女星鄭家純今(27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表示,她過去曾和一名「整形男」約會,外表、收入在外人眼裡都算不錯,可惜個性自大、脾氣不好,讓她大概3週就受不了閃人,事後對方還威脅要向週刊爆料她欺騙他的感情。

更多新聞: 訂台灣鳳梨送日本孤兒院「整批發霉」!農委會追查:問題出在大阪水果商
臉蛋不是一切!鄭家純約會「整形男」3週閃人 2點勸世網狂讚
有網友認為,顏值可以勝過一切,引來網友論戰。(圖/翻攝自朱宥勳臉書)

針對有網友在作家朱宥勳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整形就解決90%問題了,一堆心理小劇場,笑死,買不起鏡子嗎...雙方看得順眼哪會挑一堆狗屁小毛病?什麼都要思考成學術理論?」,鄭家純表示無法不認同這名網友的說法,她以自身經驗和眾人分享,更提出2點勸世,引來網友狂讚。鄭家純透露,她過去曾和一名整形男約會,外表、收入都算不錯,也很有才華,無奈對方個性自大、脾氣不好,讓她大概3週就受不了閃人了,最後還因為交往不成,對方自尊心破裂,威脅要去向週刊爆料她欺騙他的感情。

臉蛋不是一切!鄭家純約會「整形男」3週閃人 2點勸世網狂讚
鄭家純以自身的經驗表示,即便有外表、收入、才華,但個性不好一樣很難長久走下去。(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針對那些認為「長得帥就可以解決交女友問題」的人,鄭家純提出2點勸世,一、交女友不是需要去解決的問題;二、長得好看不保證感情路順遂,「除非你只是想找床伴而非另一半」。有網友看了鄭家純的貼文後,留言表示「請妳不要拆穿他們,不然這樣他們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沒女友不是醜的問題,沒地方怪就沒台階了啦,就讓他們活在女生都看臉然後又愛慕虛榮的世界就好」、「女生感受情緒的能力比那些自戀直男高多了,女生其實在乎的並不是你有多帥多有錢,女生真正在乎的是這個人相處起來能不能讓自己覺得愉快」、「沒內涵的內在就算有多美的外表,也沒有改變想法」、「沒內涵的內在就算有多美的外表,也沒有改變想法」、「如果性格不好,外表收入不錯也會不開心,我選擇女朋友首先看性格」、「看得順眼始於長相但不止於長相」。

更多新聞: 新詐騙手法?她代收一碗味噌湯159元 打開「找嘸發票」驚:被強迫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