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嗆「身體、智商沒有我好」 蔣萬安一句話酸爆
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前往宜蘭「作伙迺夜市步行」,砲火瞄準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稱「「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蔣萬安有柯文哲身體好嗎?」這番言論也讓蔣萬安今天一句話「稻穗越豐實,頭便垂得越低」反酸,強調身為民代為民服務,不是靠個人智商、體力,而是受到選民託付跟信賴,且經過民意洗禮。

更多新聞: 潘孟安砲打中央 陳吉仲:7月1日進行調節措拖

柯文哲昨天前往宜蘭「作伙迺夜市步行」,他對著現場鄉親稱,自己當台北市長的經驗,蔣萬安來做台北市長若要掌握市政,「3年後的事情啦,要搞清楚,如果那些叔叔伯伯回來幫他做,就以前國民黨、民進黨那套又回來了」。

接著,柯文哲還說,「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蔣萬安有柯文哲身體好嗎?有柯文哲這種強大的意志力嗎?以我自己當北市長經驗,要有辦法掌握市政。」

這番言論也讓蔣萬安反擊,身為民代為民服務,不是靠個人智商、體力,而是受到選民託付跟信賴,且經過民意洗禮。他強調,自己非常珍惜且謙卑,這也讓他想到一句話,「稻穗越豐實,頭便垂得越低」,做人越謙卑才能有同理心,進而能了解民眾需求,為民眾解決問題、為百姓做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價調整引物價提高憂慮 侯友宜:政府應苦民所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