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拿「智商」嗆蔣萬安    趙少康酸:那愛因斯坦早就當上美國總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反擊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前往宜蘭「作伙迺夜市步行」,開酸「「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蔣萬安有柯文哲身體好嗎?」這番言論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反擊,若是選舉真的是選智商,那柯文哲其實也當不了台北市長,因為比柯文哲智商高得人很多。他酸說,如果真的是靠智商來選舉,那愛因斯坦早就當上美國總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 4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

柯文哲昨天前往宜蘭「作伙迺夜市步行」,他對著現場鄉親稱,自己當台北市長的經驗,蔣萬安來做台北市長若要掌握市政,「3年後的事情啦,要搞清楚,如果那些叔叔伯伯回來幫他做,就以前國民黨、民進黨那套又回來了」。

接著,柯文哲還說,「蔣萬安有柯文哲聰明嗎?蔣萬安有柯文哲身體好嗎?有柯文哲這種強大的意志力嗎?以我自己當台北市長的經驗,要有辦法掌握市政。」

「選舉不是選智商!」趙少康直言,若是選舉真的是選智商,那柯文哲其實也當不了台北市長,因為比柯文哲智商高得人很多。他回憶,自己曾碰到台大醫學院醫生,對方稱智商159有何稀奇?醫院一堆智商160幾。

趙少康說,如果真的是靠智商來選舉,那愛因斯坦早就當上美國總統。他認為,柯文哲「很無聊...誰是靠智商選舉?」因為很多智商越高反而越看不起人,他自己也曾做過智力測驗,他也被判定是天才,但他從沒提起,因為講這很無聊。

趙少康認為,選舉是要看能力、遠見及組織能力,特別是政策決定更是扮演重要角色。他提到,自己每天經過大巨蛋就非常生氣,大巨蛋頭頂都變黑了,現在卻只看到柯文哲跟營建署罵來罵去,要不是柯文哲找大巨蛋麻煩,大巨蛋現在早就已經開始使用了。

趙少康也反問,柯文哲這八年來政績是什麼?根本就是一事無成,只是把忠孝西路、北門搞了一下,其他都是延續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的政績。他觀察,黃珊珊根本不是蔣萬安對手,真正對手是民進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嗆「身體、智商沒有我好」 蔣萬安一句話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