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逾4成不滿意恩恩案處理態度 侯友宜尊重:找出哪裡可以做得更好
侯友宜今天回應,對於民調非常尊重,期待從民調中了解哪裡可以做得更好,身為市長會全力做好每件市民關心的事。(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中和2歲童恩恩染疫亡案延燒,有最新民調顯示,年滿20歲的新北市民,超過64%認為恩恩案有延誤送醫,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恩恩案的處理態度,有44.1%新北市民不滿意。侯友宜今天回應,非常尊重民調,也期待從民調中了解哪裡可以做得更好,身為市長會全力做好每件市民關心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雨彈來了! 4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溪水暴漲

台灣新政協會今天在立法院召開「侯友宜神話破功」恩恩事件民調記者會,民調結果顯示,針對恩恩案是否延誤送醫,有32.4%認為一定有、可能有的佔32%、不知道20.5%、11.5%認為應該沒有、3.5%認為完全沒有。對於是否滿意侯友宜處理恩恩案,有26.1%不太滿意、18%非常不滿意,還算滿意和非常滿意約佔30%。

侯友宜今日上午出席「新北市未來智慧學校」啟航活動時回應,市長面對市民所關心的事情,一定會全力做好每一件事,身為市長要用心認真努力做好。

侯友宜表示,現在是新北市長,在疫情和市政兩方面,他會率領團隊更要做到位、做到好。至於另有民調顯示侯友宜滿意度下滑,侯友宜回應,非常尊重民調,也期待在民調過程中,好好用心的了解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會更加把勁好好把事情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電價調整引物價提高憂慮 侯友宜:政府應苦民所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