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衝腦! KTV前上演全武行 男砸破警車車窗

酒醉鬧事,竟然砸破警車車窗!週日凌晨,桃園市一間KTV外面,有兩派民眾酒後衝突,警方到場處理時,沒想到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酒精衝腦,一氣之下,竟然揮拳打破警車的駕駛座車窗,員警立刻上前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儘管動手男子酒醒後,表示願意賠償,仍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當舖傳槍響!數名惡煞闖入砸店「雙方互開槍」 員工中2彈送醫

員警到場處理衝突,原本想好聲好氣調解,沒想到就是有人,要惹事。

一聲巨大敲擊聲,可把員警給惹毛,一擁而上將動手男子壓制,因為他敲破的,是警方停在現場的巡邏車車窗。

酒精衝腦! KTV前上演全武行 男砸破警車車窗

週日凌晨三點多,桃園市區一間KTV前,兩邊民眾起口角,甚至演變成全武行。員警到場調解,其中一名李姓男子,仗著酒意,徒手打破巡邏車駕駛座車窗,留下一個明顯大洞。

酒精衝腦! KTV前上演全武行 男砸破警車車窗

桃園武陵派出所所長林延安說,「李姓男子涉嫌徒手揮拳,攻擊巡邏車窗,在場員警發現,立刻將李男壓制逮捕帶回派出所,警詢後依照妨礙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儘管李姓男子酒醒後,向員警表達後悔之意,也說願意賠償巡邏車,但警方依舊依妨害公務將他移送,這一拳的代價,不僅車要賠,恐怕也留下前科紀錄。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注意!科技執法死傷事故少26% 台中再添3處地點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