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公告「不要翹腳」OL貼照急問 網一看全歪樓:別人不行你可以
OL搭計程車見公告「不要翹腳」,拍照上網發問是否該將腳放下,網友一看全歪樓。(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4月有名女乘客搭乘多元計程車時光腳踩踏椅背,司機詢問對方腳是否乾淨,沒想到對方卻情緒失控自稱「醫院千金」,還直接將腳伸至前座逼問司機「香不香」,或許是受到該事件的影響,日前有名OL搭乘計程車時發現,車內掛有宣導標語「請不要翹腳」,於是她將畫面拍下來PO上網路,詢問自己是不是該將腳放下,沒想到露出的一雙美腿卻導致網友歪樓,紛紛表示「別人不行,你可以」

更多新聞: 冷凍宅配蛋糕慘被摔爛!男嗆超商物流「沒職業道德」 網貼一圖秒打臉

28日有名女性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在搭乘計程車的時候發現,副駕椅背上掛有一張宣傳標語「尊重別人,也注重衛生,請不要翹腳」,可能因為不確定司機「翹腳」的意思,於是她便上網詢問「我是不是該把腳放下來」。只見畫面中的她身著黑色套裝,白皙的肌膚相當光滑,窄短裙下一雙修長美腿交疊在一起,確實是正在「翹腳」沒錯。

計程車公告「不要翹腳」OL貼照急問 網一看全歪樓:別人不行你可以
OL搭計程車見公告「不要翹腳」,拍照上網發問是否該將腳放下,網友一看全歪樓。(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料該文一出網友們紛紛歪樓表示,「別人不可以,妳可以」、「正妹不在此限」、「美腿可以例外」、「本來想大聲斥責」、「妳要問司機香不香阿」、「這腿太香,應該不會勸導你放下來」、「我相信大哥可以理解妳的」、「事情有時候是可以因人而改變的」。也有網友認真解釋,司機應該是受到先前「聞腳千金」的影響,不要翹腳的意思應該是「不要把腳整隻放在座椅上」。


更多新聞: 他貼開支嘆「南部月薪60K」不夠用 網友點出2大問題秒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