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返鄉這樣穿 女保全幫拉行李一路憋笑
一名網友與朋友約定穿恐龍裝返鄉。(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總有幾件和好朋友們一起瘋狂的事,那些熱血的行為回頭再看或許幼稚又無聊,卻能夠成為彼此內心最珍貴的回憶。花蓮日前就有男網友在社群貼出數張自己穿著「恐龍裝」返鄉的照片及影音,不僅一路有女保全相伴,最後朋友也同樣身穿恐龍裝「隆重」迎接,多隻恐龍齊聚大廳的畫面笑翻網友,直喊太療癒了。

更多新聞: 台北街頭驚現超罕見骨董車 網慧眼識出「不就周杰倫那台」!

昨(28)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數張照片及影片表示,幾年前和幾個朋友們熱血約定,只要他敢穿「恐龍裝」坐火車回花蓮,朋友們就會來車站接他,最近他決定採取行動,真的穿恐龍裝搭火車返鄉,但可能是因為行動不便,所以引來了「保全姐姐」的注意,不僅幫助他拖行李,還一路協助他搭乘手扶梯及通過檢票閘門,最後朋友也如期而至,身穿恐龍裝在出口迎接,幾隻恐龍興奮晃動的模樣極具趣味,還吸引小朋友要求合影,而他自己也笑稱「男人的浪漫就是那麼容易」。


花蓮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返鄉這樣穿 女保全幫拉行李一路憋笑
男子身穿恐龍裝引來女保全協助出站。(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花蓮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返鄉這樣穿 女保全幫拉行李一路憋笑
多隻恐龍齊聚車站的逗趣畫面笑翻網友。(圖/翻攝自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該照片及影片貼出後立即引來熱烈迴響,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療癒的畫面」、「快樂就是那麽簡單」、「太逗趣了!友誼萬歲」、「恭喜恐龍家族一家團聚」、「我能不能也有這樣的朋友」、「這個也太熱血太可愛了」,並爭相標記自己的親朋好友前來圍觀,互相慫恿對方下次也這麼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冷凍宅配蛋糕慘被摔爛!男嗆超商物流「沒職業道德」 網貼一圖秒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