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斜槓」畫面曝?鹹酥雞老闆撞臉部長 網調侃:原來在這忙
有網友發現苗栗一家炸物攤的老闆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激似。(組合圖/翻攝自FB社團「苗栗大小事」、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近日國內確診案例數逐漸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除有重大事件外,衛福部長陳時中將不再固定主持記者會,外傳可能是在為參選台北市長準備,但日前就有網友在街頭的鹹酥雞攤發現,老闆長得很像陳時中,由於實在過於相似,該照片在網路上迅速流傳,不少網友搞笑調侃,原來淡出記者會是跑去賣鹽酥雞了!

更多新聞: 他貼開支嘆「南部月薪60K」不夠用 網友點出2大問題秒打臉

28日有名網友在「苗栗大小事」社團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苗栗市街上的某炸物攤,老闆長得很像「阿中部長」,仔細一看,只見攤位的老闆後穿著紅色上衣與藍色圍裙,正在忙著準備客人的餐點,頭上隱隱約約可見蒼白的髮色,戴著口罩的臉露出稍顯疲憊的眉眼,從身形、臉龐到頭髮都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極度相似。

陳時中「路邊兼差」畫面曝光?鹹酥雞老闆撞臉部長 網調侃:原來在這忙
有網友發現苗栗一家炸物攤的老闆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激似。(圖/翻攝自FB社團「苗栗大小事」)

該圖PO出後在社群上立即引起热議,不少網友發揮創意、搞笑調侃,「難怪都沒開記者會,原來在忙這」、「衛福部哪有賣雞排這麼好賺 」、「買鹹酥雞要實名制嗎」、「衛福部長面臨財務危機,被迫兼差打工,辛酸畫面流出」。也有在地人認出,這應該是位於苗栗市府前路標榜台南口味的「巧味鹹酥雞」,不少人表示,這家鹽酥雞已開業多年,生意很好,是附近民眾從小吃到大的回憶,擔心上了新聞之後,可能要排更久。

陳時中「斜槓」畫面曝?鹹酥雞老闆撞臉部長 網調侃:原來在這忙
老闆外型與衛福部長陳時中激似,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B社團「苗栗大小事」)
更多新聞: 花蓮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返鄉這樣穿 女保全幫拉行李一路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