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銅板美食」早餐店超佛心菜單一排10元 網友直喊:太狂了
網路热議「10元銅板能買到什麼」,有網友曬出驚人早餐店菜單。(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隨著民生物價逐漸上漲,以前常見的10元商店慢慢路上消失,也越來越難只用10元硬幣就買到美味的小吃、零嘴或飲料,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不曉得現在10元還可以買到什麼東西,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丟出自己所能想到的商品,沒想到其中一位網友曬出了驚人的早餐店菜單,一排10元的超佛心價格讓眾人忍不住高喊,實在「太狂了」。

更多新聞: 花蓮車站驚見4恐龍?熱血男返鄉這樣穿 女保全幫拉行李一路憋笑

26日有網友在PTT以〈現在10元銅板能買到什麼〉為題發文,詢問大家「現在10元還有可以買的東西嗎」,原PO思考了很久,「茶葉蛋好像12元了?」、「王子麵現在還10元嗎?太久沒吃了」,最後只有想到常見的10元鋁箔包飲料。該文PO出後網友們紛紛丟出自己的「銅板口袋名單」,又以食物占大多數,「白飯」、「科學麵」、「養樂多」、「礦泉水」、「印尼泡麵」、「IKEA的原味霜淇淋」。

「真.銅板美食」早餐店超佛心菜單一排10元 網友直喊:太狂了
有網友在PTT詢問現在10元銅板還能買到什麼。(圖/翻攝自PTT)

其中有位網友貼出了一張早餐店的價目表,只見果醬吐司及基本的飲料一排整齊的10元,而其他品項也都相當廉價,大部分在20元內就可以輕鬆帶走,超佛心的價格令網友忍不住讚嘆,「樓上那個價格是真的嗎?太狂了」、「我家附近的小杯紅茶都是15塊」、「這種良心店家可能大多是自己的房子吧!如果店是租的就不可能」。也有網友表示10元可以買到東西其實很多,像是肉串、炸豆干、茶葉蛋、肉包、菜包、蘿蔔糕等等,「滿多良心小店還是凍漲,不過原物料如果繼續攀升,真的會虧本」。


「真.銅板美食」早餐店超佛心菜單一排10元 網友直喊:太狂了
一排10元的佛心價格令網友直喊「太狂了」。(組合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計程車公告「不要翹腳」OL貼照急問 網一看全歪樓:別人不行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