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大熱狗付錢登記要等「1.5小時」 在地人曝原因:和手臂一樣粗
網友表示在夜市看見一熱狗攤,竟要先付錢登記等上1.5小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的夜市小吃平價親民且選擇眾多,經常成為許多民眾飢餓時的最愛,不少著名攤位總是大排長龍,吸引人想吃吃看。日前就有名網友分享在夜市看見一熱狗攤販,不僅要先付錢登記,還得等上1.5小時才能吃到,讓他「大開眼界」,而照片PO出後,不少在地人眼尖認出是台中龍井自強夜市的知名熱狗攤,紛紛大推它的熱狗跟手臂一樣粗,是從小吃到大的回憶。

更多新聞: 「真.銅板美食」早餐店超佛心菜單一排10元 網友直喊:太狂了

一名網友18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夜市常見的熱狗攤販照片,只見昏黃的招牌上簡單寫著「熱狗每支30元」,下方約有20支熱狗正在油鍋中滾炸,老闆手拿金黃色的熱狗用竹籤戳洞,金黃的麵衣看來包裹得十分厚實,幾乎與老闆的「前臂差不多粗」,而攤位周遭則被滿滿的人群包圍,癡癡地等待熱狗美味出爐。該網友在貼文中表示,想購買熱狗除了要先付錢登記外,還必須要等上1.5小時,「這熱狗一定有他厲害的地方,大開眼界了。」

該文PO出後引來上千名網友留言討論,有網友解答,該熱狗攤位於台中市龍井區大肚山上的自強夜市,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一支30元的熱狗「有買過的一定不會覺得貴」,因為熱狗超級大支,是該夜市的「必排美食」,喜歡厚實又酥脆麵衣的人一定會愛。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等待時間實在太長,「要等1.5小時,是有點沒辦法」、「1.5小時,再好吃我都不想等。」


更多新聞: 高雄海邊戲水驚見藍色生物 內行人曝「世界第三毒」千萬別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