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沒胃口竟愛上「神級水果」 女網友狂嗑大讚:人間極品
有女網友表示,確診後突然愛上榴槤的濃郁滋味。(示意圖/來自Pexels)

生活中心/黃笙報導

台灣染疫人數每日逐漸升高,不少人在確診後容易因身體不適導致胃口不佳,甚至喪失味覺或嗅覺。近日有名女網友在發文表示,以前可以一餐可吃下大量速食的自己,卻在確診後因胃口不佳什麼都不想吃,直到有天收到自己不喜歡的榴槤,卻在剝開的那一瞬間聞到超濃香氣,她吃了一小口後忍不住大讚,根本是「人間極品」!

更多新聞: 手機螢幕觸控壞掉「先別丟」 內行人曝除報廢還有這些用途

16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在染疫前,自己一餐可吃5、6片披薩及炸雞,是名副其實的「女漢子」,沒想到就在確診之後,所有胃口盡失,連只吃1片披薩都還想把它吐出來。直到某天,該網友收到了下訂已久的水果,是自己以前從來不喜歡也不會主動去吃的榴槤,竟在剝開的那一刻,傳來極為濃郁好聞的香氣,她拿起一小塊來吃,頓時奉為「人間極品」,本來確診後吃東西只為填飽肚子,沒想到現在還可以體會到美味的感覺。

該文PO出後引來熱烈討論,有網友首先恭喜她加入榴槤愛好者的陣容,其他愛好者也紛紛留言道:「榴槤本來就是個非常美味的食物」、「人間極品,恭喜你吃到寶藏食物」、「拿去冰超好吃,神級美食,恭喜走入新世界」、「微冰沙綿綿的那種口感,真的升天」,也有人開玩笑留言道:「請問這是確診的副作用之一嗎」、「為了確定自己有沒有喪失味覺,我幾乎每晚都吃榴槤。」

確診沒胃口竟愛上「神級水果」 女網友狂嗑大讚:人間極品
冰冰涼涼、口感綿密的榴槤是不少人的最愛。(示意圖/來自Pexels)


更多新聞: 小孩造句作業曝「爸爸過世了」 媽一看無奈急喊:他每晚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