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裸背+逆天長腿」 正面曝光網驚喊:凍齡女子 
金曲歌后彭佳慧曬出多張比基尼照片,網友稱讚直喊根本是「凍齡女子」。(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專頁)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金曲歌后彭佳慧2015年憑藉《大齡女子》專輯再創事業高峰,並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今年已經50歲的她,日前名字遭網友當作「大齡女子」的代名詞,以一句「你是彭佳慧欸」來暗指對方年紀已大。昨(19)日,她於社群PO出了多張度假放風的照片,身穿比基尼秀出保養得宜的美背與長腿,令網友稱讚直喊根本是「凍齡女子」。

更多新聞: 鋼琴女神PO「全程馬賽克」彈奏片 老司機狂問:要開車了嗎


金曲歌后彭佳慧穿比基尼秀美背長腿 網友直喊根本是「凍齡女子」 
彭佳慧PO出超近距離自拍,展示臉部白嫩肌膚。(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專頁)


彭佳慧近日帶兒女到宜蘭三天兩夜出遊,昨於社群貼出在酒店悠閒放風的照片,除了有美食甜點外,她也調皮地表示「嘿嘿~比基尼一下~」,罕見解放尺度,曝光多張身穿綁帶比基尼的性感照片,大方曬出光滑美背以及纖細長腿,並附上一張超近距離自拍,展露完美身材及無暇肌膚。

金曲歌后彭佳慧穿比基尼秀美背長腿 網友直喊根本是「凍齡女子」 
彭佳慧坐在游池畔,漂亮的S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專頁)

只見照片中彭佳慧身穿泳衣坐於泳池畔,修長的脖頸、沒有贅肉的美背構成漂亮的S曲線,雖未露出正面,好身材一覽無遺;另一張照片則是她低調自拍玻璃中的倒影,細節雖不清晰,仍可以從若隱若現的線條中看出她穠纖合度的體態;此外還有一張立於泳池畔,同樣背對鏡頭的照片、超長美腿令網友忍不住留言「這身材一百分」。另外她也附上了一張臉部自拍照,展現駐顏有術的白嫩肌膚,令人困惑她的真實年齡。

金曲歌后彭佳慧穿比基尼秀美背長腿 網友直喊根本是「凍齡女子」 
彭佳慧自拍玻璃中的倒影,穠纖合度的體態若隱若現。(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專頁)


金曲歌后彭佳慧穿比基尼秀美背長腿 網友直喊根本是「凍齡女子」 
彭佳慧修長纖細的美腿令網友忍不住留言「這身材一百分」。(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專頁)

沒想到金曲歌后除了有好歌喉外,更有一副姣好身材,該則貼文PO出後引來藝人許富凱、方馨、廖家儀等人留言稱讚,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身材真的太棒了!好美喔!」、「姊姊好辣」、「皮膚太好了吧」、「這樣子合理嗎」、「超完美的身材」,更有網友藉由專輯名稱搞笑讚道:「這肯定是凍齡女子的呀!」



更多新聞: 大馬女神打羽球洩火辣身材 「呼之欲出」網喊:這樣沒辦法專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