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獲29%選民支持領先張善政 林智堅:最重要還是候選人努力
林智堅今受訪回應,各項民調都有參考價值,最重要還是候選人的努力,並承諾未來會花更多時間勤跑基層,換取桃園鄉親支持。(圖/民視新聞翻攝)

2022桃園市長選戰競爭激烈,根據最新民調分析,民進黨林智堅支持度達29%,國民黨張善政則以27%落後。對此,林智堅今受訪回應,各項民調都有參考價值,最重要還是候選人的努力,並承諾未來會花更多時間勤跑基層,換取桃園鄉親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將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喊尊重後批:如何跟人民交代

根據媒體民調指出,若是明天投票,29%支持林智堅,27%屬意張善政,選情呈現膠著局面;在女性選民方面,林智堅29%支持度優於張善政的23%;從年齡來看,林智堅在40歲以下選民占優勢,以30%支持度大幅領先張善政11%,反觀張善政在60歲以上選民具有優勢,以31%支持度領先林智堅7%;至於40至59歲選民中,兩人不分高下,支持度都在33%左右。

林智堅今受訪回應,各項民調都有參考價值,最重要還是候選人的努力,過去將近8年時間,他與市長鄭文燦在桃竹市政交流上非常緊密,相信桃園人、新竹人都有感受到這幾年來建設帶來的改變,對於桃竹有強烈認同感,他並強調,未來投入選戰後,會花更多時間勤跑基層,換取桃園鄉親支持。

鄭文燦今受訪表示,林智堅一直贏過張善政,且有領先差距,不過選舉仍要步步為營,他們會整合桃園經驗、新竹經驗以打造雙贏,相信贏的差距會慢慢擴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陳時中都認證長得像 苗栗鹹酥雞攤老闆:我比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