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名後第1爆!陽光女孩「美國置產」?柯志恩1句話認了:動作好快
柯志恩確定被提名代表藍營參選高雄後,就遭到爆料在美國置有房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先前才剛宣布由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沒想到才隔一天就遭到爆料,有人質疑柯在美國加州有房產。對此,柯志恩今(30)日在社群上承認此事,並直呼「側翼動作好快」。但是,她強調自身財產,都是用自己的名字登記,也都有依法申報。


更多新聞: 柯志恩問陳其邁「高雄霸凌多嚴重」?醫1句神打臉:沒人敢吃案

面對在野質疑,寫下「柯志恩一生懸命在高雄?妳要確定欸」,爆料她在美國加州擁有百坪、市值百萬美金的房地產,也批評她在美國置產的行為。對此,柯志恩在臉書回應「側翼動作好快!我柯志恩光明正大,用的都是自己的名字,也都有依法申報」。

提名後第1爆!陽光女孩「美國置產」?柯志恩1句話認了:動作好快
柯志恩公開承認自己的確有在美國置產。(圖/翻攝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進一步說明「世界經濟、社會、政治和生活都全球化,我的確是從南台灣外出打拼的陽光女孩,可以說我離開南部的時候是陽光女孩。現在我回來了,我是一個教育專業的獨立女性,是一個為孩子長遠的未來用心思考的母親」。最後,她也強調「台灣不只是台灣島的概念,台灣是世界的台灣,是我們台灣人在全世界彼此連結合作,互相關心支持的概念。過去政黨之間這種側翼式、模糊焦點式、抹黑式的選戰手法,可以到此為止了」。

不過,雖然柯志恩發文自清,仍有不少民眾對這樣的說法不買單,直言「國民黨一點也不為過,一天到晚疑美論,偏偏都往美國跑」、「該不會有美國籍吧?」、「知識藍在美國置產,高級藍在中國置產,都是標配」、「為何藍色的政治人物都是美國置產,堅持回台灣搞政治,然後要我們跟中國統一」、「這種表裡不一的政客,已經越來越難獲得民眾認同」。

更多新聞: 暗酸蔣萬安「振興不是在比賽」! 黃珊珊喊:資源不可能「漫無目的」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