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私訊狂問「這樣有懷孕?」婦產醫1圖神解 網驚:太準了!
1名婦產科醫師透露,自己經常被私訊問「我這樣是不是懷孕了?」。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每當身體出現一些症狀,許多人都會上網搜尋答案,其中最常見的問題就是生病、懷孕。對此,近日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分享,過去他最常被傳訊息詢問「我這樣是不是懷孕了」,為了統一向大家解釋,他特別曬出了1張面相圖,直言「以後我的回答,統一就是這了!」讓大批網友看了都笑翻,更大讚太精闢了。

更多新聞: 唯一香港演員!吳君如半夜突收「奧斯卡邀請」嗨翻:終於打進好萊塢

蘇怡寧醫師在粉專發文表示,身為婦產科醫師的他,最常被傳訊息詢問「蘇醫師,我這樣是不是懷孕了?」甚至還有人寄驗孕棒給他鑒定,或稱自己月經一陣子沒來感覺怪怪的。對此,蘇怡寧曬出1張面相圖,直接宣布:「鐵口直斷,不解釋!以後我的回答,統一就是這張圖了,就這樣」。


女網友私訊狂問「這樣有懷孕?」婦產醫1圖神解 網驚:太準了!
蘇怡寧醫師PO出面相圖,宣布「以後我的回答,統一就是這了!」。(圖/翻攝蘇怡寧醫師粉專)

從蘇怡寧醫師PO出的照片可見,面相上各自代表的含義做了稍微修改,無論是額頭、眼睛、鼻子、下巴等部位,都統一寫著「去驗孕」,滿滿的文字敘述了蘇怡寧的心聲。哏圖一出吸引大批網友點讚,紛紛笑說「欸不是這太準了吧」、「這圖應該在你粉專置頂」、「蘇醫師在門診的時候也可以考慮以此造型登場,感覺迴響會很熱烈」、「應該改成,請掛號,請掛號,請掛號」、「望、聞、問、切,去驗孕」。

更多新聞: 用直笛吹奏「輕快版芭比Q」!馬祖「長笛姐姐」私下仙氣模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