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安娜》賣假貨掀議!影射「中國製」是山寨品 小粉紅氣炸喊拒看
秀智主演新劇《安娜》近日因「賣假錶」片段惹怒小粉紅。(圖/翻攝秀智IG、「腎腎先生」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南韓「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暌違2年再出演新劇《安娜》,24日一開播就話題不斷。由於秀智飾演靠謊言展開千金人生的「謊言精」,因此劇中出現不少名牌,不過其中有一幕女主角賣的假錶是「中國製」,惹得小粉紅大為不滿,認為該劇影射中國為生產假貨的地方,紛紛怒喊要抵制拒看。

更多新聞: 才說7天瘦6公斤!范冰冰失手「真實身形」全看光 網嚇壞:這是誰?

《安娜》由秀智搭檔鄭恩彩等人演出,講述她為了躋身上流社會,透過一個個瑣碎的謊言,最後完全過著別的女人人生的故事。劇中秀智一人分飾兩角,1個是疲於生活的小人物、到處做兼職的「裕美」,另一個則是千金小姐「安娜」,而她在劇中更換了150多套衣服,眼神也隨著劇情轉換變得截然不同,精湛演技讓該劇一首播就掀起話題。

秀智《安娜》賣假貨掀議!影射「中國製」是山寨品 小粉紅氣炸喊抵制
秀智一人分飾兩角,飾演疲於生活的小人物和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圖/翻攝秀智IG)

不過,有中國網友在追劇時發現,其中有1幕是女主角去賣一塊收到的手錶時,卻被銷售人員告知是假貨,對方的台詞還說:「你不知道這牌子很不好嗎?是製造於中國然後運到瑞士加個螺絲(意指瑞士貼牌)。」對此,該網友怒將該畫面截圖並PO到微博,認為這橋段根本是影射中國是生產假貨的地方,引發大批小粉紅不滿。

秀智《安娜》賣假貨掀議!影射「中國製」是山寨品 小粉紅氣炸喊抵制
女主角去賣一塊收到的手錶時,卻被銷售人員告知是中國製假貨。(圖/翻攝「腎腎先生」微博)

不僅如此,該網友還翻出過去的新聞,表示這段劇情應該是影射2006年的新聞,當時1位「美籍韓裔」商人為了要仿製瑞士名錶,從中國進口錶鍊與錶扣後,再透過南韓生產商處購買其他廉價配件,最後為掩人耳目,特別在瑞士及南韓行法人和商標註冊,偽裝成總部在瑞士的公司。對此,該網友也開罵是《安娜》模糊重點,「明明是韓裔做的,誤導觀眾是中國造假!」。

秀智《安娜》賣假貨掀議!影射「中國製」是山寨品 小粉紅氣炸喊抵制
從最初發文者曬出的畫面截圖來看,似乎觀看的也是盜版翻譯版本。(圖/翻攝「腎腎先生」微博)

然而,雖然小粉紅怒批《安娜》影射中國是賣假貨的地方,但從最初發文者曬出的畫面截圖來看,似乎觀看的也是盜版翻譯版本。但小粉紅都未提此事,只顧對號入座氣炸狂罵:「韓國人肚量跟國土一樣小」、「小棒子國忘記祖宗了」、「老手段了!所以我很久不看韓劇了,大多數都有抹黑行為」、「秀智能接這劇,馬上厭惡,本來對她也沒好感」;雖然也有中立中國網友回應,「是不是太敏感了……確實中國有很多仿製啊」,但隨即就遭砲轟「這不是敏感,是掩蓋事實!」。

更多新聞: 唯一香港演員!吳君如半夜突收「奧斯卡邀請」嗨翻:終於打進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