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7天瘦6公斤!范冰冰失手「真實身形」全看光 網嚇壞:這是誰?
范冰冰在最新影片中意外曝光真實身形,和過去纖細體態有明顯差異。(圖/翻攝范冰冰微博、小紅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2018年深陷逃漏稅風波,遭中共列為「劣跡藝人」,不久還和交往3年男友李晨分手,事業、愛情一夕間陷入低潮。不過在沉寂一陣子後,她近期積極嘗試復出,不僅被爆出與銀行業副總裁交往,還自行宣布在7天內瘦了6公斤,看似生活過得美滿;未料她近日PO出最新的運動影片,身形卻有些浮腫,與過去的纖瘦體態有所落差,真實體態讓許多網友驚呼,「是不是懷孕了?」。

更多新聞: 王心凌帶隊唱〈星星點燈〉出事!這2句歌詞被修改 原唱鄭智化怒了

范冰冰近年自出事後轉趨低調,改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保養、生活日常,近日她曬出最新的運動影片,笑說當別人在喝下午茶時,公司裡的大家都在一起跳操,並勵志寫下「今天不擺爛!和女孩們一起暴暴汗!」畫面可見,范冰冰綁著低馬尾,身穿包覆全身的白色運動裝,不過可能是角度或衣著寬鬆的原因,她的身形也比過往明顯臃腫許多,因此遭部分網友狠虧「看起來像是懷孕」;但也有粉絲現身緩頰,稱范冰冰本來就不是以纖細著稱,甚至她本人也自稱是「微胖界女神」。

才說7天瘦6公斤!范冰冰失手「真實身形」全看光 網嚇壞:這是誰?
范冰冰在運動時曝光了真實身形,比過往明顯臃腫許多。(圖/翻攝范冰冰小紅書)
才說7天瘦6公斤!范冰冰失手「真實身形」全看光 網嚇壞:這是誰?


事實上,范冰冰先前才宣布剛結束為期7天的「辟穀計劃」,透過短時間內只吃特定的食物,以達成瘦身美容效果。她也透露,這段期間的她都不太進食,只喝了蘋果醋、檸檬百香果水和紅棗水等,還持續每天走幾公里的路,因此在短短7天就瘦了6公斤,不僅沒感到不適,皮膚也變得光滑;不過她強調,每個人體質都不同,提醒粉絲可循序漸進來嘗試。由於范冰冰在影片中已成為瘦成「錐子臉」,不少粉絲也認為有些過頭,同時也呼籲其他網友切勿亂模仿,否則可能會影響健康。

更多新聞: 超危險!重機1處冒「超粗生命線」他嚇呆 網搖頭:用命在騎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