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女團正妹蹲地拍照!粉絲急喊「裙底走光了」 本人親現身回應
南韓女團(G)I-DLE中國籍成員宋雨琦近日PO出一系列美照,卻被網友發現疑似「裙底大走光」。(圖/翻攝宋雨琦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G)I-DLE實力、美貌兼顧,2018年一出道就掀起話題;其中22歲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外型可愛,還有渾厚歌喉及高超舞技,是團內人氣成員之一。不過,她近日在微博曬出美照時,卻發現其中1張蹲下時的姿勢疑似「裙底大走光」;對此,宋雨琦本人也現身回應,並無奈表示:「這是偏見!」。

更多新聞: 蕭煌奇又開地獄哏!全身綠「撞衫盧廣仲」帥回這1句 網笑:有夠狠

宋雨琦2日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染著橘粉色頭髮的她,身穿性感又帶點青春氣息的兩截式牛仔套裝,上半身的小背心拉鏈更往下拉至深V,露出大片肌膚;下身則是激短百褶裙搭配蕾絲白襪子、橘色厚底高跟鞋,反差的顏色搭配反而看起來有些時髦,而宋雨琦火辣的身材更襯托出牛仔套裝的高級感。

22歲女團正妹蹲地拍照!粉絲急喊「裙底走光了」 本人親現身回應
宋雨琦身穿性感的兩截式牛仔套裝,不吝展露苗條的身材。(圖/翻攝宋雨琦微博)

不過,有網友發現,其中宋雨琦有2張照片因是蹲下的姿勢,導致下半身明顯露出黑色安全褲,因此有粉絲擔心表示:「圖三圖五是不是有點走光了啊!我不在的時候小心一些,外頭饞妳身子的lsp(老色胚)可不少呢!」沒想到釣出宋雨琦本人現身回應:「nope(英語NO),這個是偏見哦寶貝!」。

22歲女團正妹蹲地拍照!粉絲急喊「裙底走光了」 本人親現身回應
有網友發現,宋雨琦有2張蹲姿的照片露出黑色安全褲,疑似走光;釣出本尊大方回應。(圖/翻攝宋雨琦微博)
22歲女團正妹蹲地拍照!粉絲急喊「裙底走光了」 本人親現身回應

宋雨琦苦口婆心指出,「不一定女孩子穿短裙就是走光、露一點點胸就是走光,或者有些露出就要那樣想哦!」她認為,只要打扮後自己滿意、也覺得好看就好,根本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們穿好看的衣服、化好看的妝,是為了自己好看自信哦,just be yourself,自己開心!」宋雨琦一席話獲大批網友稱讚,許多粉絲也紛紛現身力挺,「又沒露點,哪裡走光」、「這是被灌輸了多少女性不能露身體的思想啊…」。

更多新聞: 不愧是最美歐巴桑!陳美鳳金曲33打趴全場 奪紅毯、典禮收視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