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姐夫」回歸!具俊曄才傳現身金曲獎 「這天」再登台北夜店狂歡
具俊曄繼4月在台北夜店展開首秀,又將在7月於同樣地點演出。(圖/翻攝具俊曄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S今年3月宣布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人愛情故事轟動演藝圈,男方更因此被封為「國民姐夫」。今(29日)才傳出他將與小姨子小S合體走《金曲獎》紅毯,沒想到稍早又有好消息,他將重返台北夜店演出,回歸時間也隨之曝光;這也是他繼今年4月後,在台灣的第二場DJ演出,地點都在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

更多新聞: 搖滾天后回來了!艾薇兒復刻20年前「經典1幕」 網驚:只有街景變了

具俊曄自4月為愛飛來台灣,與愛妻大S相聚後,不久便在夜店獻出在台DJ首秀,小S也與老公許雅鈞也到場支持,當時他一跳上舞台就尖叫聲不斷,第一首歌就帶來經典神曲〈Bing Bing Bing〉,讓不少酷龍迷嗨炸。而他也不時大喊「321 Let’s go」炒熱氣氛,過程中小S還跳上舞台和姐夫互動,具俊曄也義氣十足放出小S新歌〈九九乘法表〉,全場氣氛燃到最高點,長達65分鐘表演可說毫無冷場。

「國民姐夫」回歸!具俊曄才傳現身金曲獎 「這天」再登台北夜店狂歡
具俊曄4月在夜店和小姨子小S合體演出,全場氣氛燃到最高點。(圖/翻攝具俊曄IG)

時隔2個月後,如今具俊曄又將在台演出!具俊曄今日貼出宣傳海報,驚喜宣布將在本週五(7月1日)回歸AI夜店,更以韓、英文向網友喊話,「大家這週五要幹嘛呢?我能在週五的AI和大家見面嗎?哈哈哈,週五夜店見嘍」!預告將與粉絲一起狂歡,大家又能一睹「國民姐夫」風采。

「國民姐夫」回歸!具俊曄才傳現身金曲獎 「這天」再登台北夜店狂歡
具俊曄將在本週五(7月1日)回歸AI夜店。(圖/翻攝具俊曄IG)

事實上,具俊曄可能會現身《金曲獎》!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本週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辦的第33屆金曲獎,在日前公布的頒獎嘉賓名單中也包括了小S(徐熙娣),而且小S其實還將和姊夫具俊曄一起登上紅毯,經詢問小S經紀人,得到的答案是「麻煩問台視喔」,金曲獎主辦方台視也表示「依官方公告為主」,實在令人尋味。

更多新聞: 「回眸女神」改當OL?上班穿搭太撩人 網搶當同事:願陪你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