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內拱選新北?  林佳龍:沒徵詢我「很多立委牛棚練球很久了」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回應新北市長參選問題。(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派誰來戰新北市長?傳出黨內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征。林佳龍今天再次強調,黨內沒有正式徵詢他,還稱「很多立委在牛棚練球很久了!」

更多新聞: 《動腦雜誌》45周年國際創意論壇登場! 4大咖專題演講 賴清德感佩

林佳龍昨天出席周刊舉辦的論壇,提到「民進黨目前並沒有要徵召我到新北,任何的角色都在討論中,我也覺得很可惜,常常有人用所謂的黨政高層,而且好像已經內定了誰要去哪裡,如果說因為涉及雙北的布局,要把布局的理由,大家能夠坐下來好好討論,為什麼是誰到台北誰到新北,我是很有團隊精神的人。」

林佳龍今天受訪談到媒體報導「黨內高層、內幕爆料」等報導,事實上黨內相關都還在進行,目前也沒有正式徵詢他。他指出,新北很多優秀人才,很特別是民進黨在新北12席立委中就有9席,自己也當過立委,深知立委下一目標就是縣市首長。

「很多立委在牛棚練球很久了!」林佳龍說,經過一定評比,代表民進黨出征一定是好人選,特別是黨內政務官多,大家應經過討論、產生人選,進一步展現團結氣勢。他強調,自己為何準備台北市長選舉、提出願景,進而希望引導選戰、進行公共政策辯論,這也是他經過深思熟慮後的結果,北市希望怎樣的市長、如何扮演角色,他有信心讓台北成為台灣驕傲的首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颱環伺!艾利颱風生成最新路徑圖曝光 全台防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