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稱60歲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酸 朱立倫譴責:不允許對年齡有歧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國民黨高雄市長提名參選人柯志恩。(圖/民視新聞)

柯志恩獲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提名,日前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致詞時稱「陽光女孩回高雄,平安、健康、希望為鄉親打拚」對於以「陽光女孩」來形容60歲的柯志恩,外界提出質疑,朱立倫今早出席高雄市長提名介紹會時回應此事,他認為台灣若還存在性別、年齡歧視是不被允許的,強調「心中有陽光,都可以稱為陽光女孩」。

更多新聞: 《動腦雜誌》45周年國際創意論壇登場! 4大咖專題演講 賴清德感佩

對於稱柯志恩是「陽光女孩」遭酸,朱立倫回應,柯志恩當然是南部的陽光女孩,他說,要強烈譴責民進黨和其側翼對於年齡和性別的歧視,「誰心中有陽光,就是陽光女孩」誰敢說不是?大家應該要有這樣的態度,怎麼會一個民主進步黨變成這麼退步呢?

朱立倫強調,今天在台灣對性別、年齡的歧視是「絕對不允許的」,他更痛批酸柯志恩不是陽光女孩的人「很可恥」,柯志恩則在旁緩頰,再次回到高雄後是「陽光女孩的媽」我女兒很陽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黨內拱選新北? 林佳龍:沒徵詢我「很多立委牛棚練球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