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值高影射陳時中?林佳龍致電未接、傳訊息已讀沒回

表態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的林佳龍,日前一席「仇恨值高」被解讀是影射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天林佳龍透過媒體表達歉意,今天他透露,昨天下午已經致電陳時中,不過對方電話沒接。所以他也傳簡訊,但陳時中已經讀了沒有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選新北! 林佳龍深思熟慮:應給在地人才機會

林佳龍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談起北市選情,他表示民進黨提名的人,如果仇恨值高,選民棄保很容易,被解讀是影射陳時中。林佳龍昨天在媒體訪問時澄清,「仇恨值」是大數據分析的中性詞彙,如果引起誤解,願意打電話給陳時中說明。

今天林佳龍進一步透露,昨天下午已經致電陳時中,不過電話沒接,因此他傳簡訊給對方表達抱歉,發言引起困擾。但陳時中還沒回覆。被問到是否被陳時中「已讀不回」?林佳龍笑說,應該有讀到啦,他會繼續打電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曝新標語LOGO「你+台北」 林佳龍嗆別抄襲:看起來像我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