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停紅燈車輛1死!駕駛竟喊「我是人類救星」

台北市士林地區,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著轎車,突然衝撞前方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隨後又撞上行進中的機車,導致騎士送醫不治,警消到場時,肇事駕駛情緒不穩,不斷喃喃自語,一度大聲吼叫,甚至說自己是「人類的救星」,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至於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自稱「白蓮教」躲旅館賣毒 警查扣近200毒咖啡包

清晨時分,所有車輛乖乖的停等紅燈,突然其中一輛轎車,失控闖燈、往右衝,直到撞上轉彎處才停下來。

轎車車頭全毀,車蓋掀起來,板金嚴重凹陷,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後照鏡斷掉,現場一片混亂,肇事駕駛坐在車上,情緒失控。

肇事駕駛不斷重複自己沒有酒駕,但警方要他下車,他卻遲遲不肯動,甚至開始吼叫。

最後被員警硬拉下車,只見他的膝蓋和額頭都有傷,情緒相當激動,就連被送上救護車,都還不停碎唸。

撞停紅燈車輛1死!駕駛竟喊「我是人類救星」

肇事駕駛說,「我是人類的救星。」

肇事駕駛似乎還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車禍事故釀成1死兩傷,地點就在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7月2日清晨4點,51歲胡姓肇事駕駛,開著白色轎車,高速衝撞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休旅車往前滑行將近50公尺,胡姓駕駛繼續往前爆衝,撞上右側直行的機車,將騎士捲入車底。

目擊民眾說,「完全沒有剎車就直接撞上去。」

陳姓機車騎士被救出後,警消人員不斷CPR搶救,但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被撞的休旅車駕駛也受傷,家屬得知後,也趕到現場。

撞停紅燈車輛1死!駕駛竟喊「我是人類救星」

遭撞駕駛家屬表示,「被他從後面撞,肉是要送去市場。」

停紅燈、無端被撞的休旅車駕駛,一臉茫然,虛脫的坐在地上,隨後陷入昏迷,被抬上擔架,送往醫院。

士林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傅俊豪表示,「涉嫌肇事的自小客車駕駛,依過失致死案偵辦移送。」

這一起車禍,釀成一死兩傷的悲劇,根據了解,死者是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保全,當時正要去上班,卻在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駕駛,曾有毒品前科,因為情緒不穩定,警方除了調查肇事原因,也聯繫家屬,協助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攔阻「54萬裝修費」!刑事局拍片宣導:提高警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