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5歲月存45K!「嘸2桶金」被女友嫌少 真相大逆轉全網看傻了
原PO表示,才剛滿25歲的他,目前存款已有190萬元,被依然被女友嫌少,引起熱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男網友昨(4日)在網路上表示,他上個月才剛滿25歲,但因為現在只存到190萬元,沒有達到女友的200萬元的標準,因此被嗆「現在年輕人怎麼都沒在存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全網熱議,有不少網友陸續為他加油打氣,認為他已經很厲害了,不需要太在乎女友的想法。但隨後,他就在留言區透露發文的真實目的,再次引起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花蓮父母帶2孩海邊撿垃圾 5千網讚「最棒身教」!釣出本尊回應了

一名男網友昨天在Dcard上以「25歲還沒存到200萬被女友說怎麼都沒在存錢」為題發文,提到他才剛滿25歲不久,以前有和女友討論過買房的問題,2人有說好要一起存錢。他透露,以他的月薪55K,每個月都住家裡,所以至少會存45K,外加平時有在投資,目前手上已有190萬元。不過,日前女友卻問他「存到200萬元了嗎?」,他老實回答還沒有,沒想到女友竟脫口「怎麼這麼少?現在年輕人怎麼都沒在存錢」。

他25歲月存45K!「嘸2桶金」被女友嫌少 真相大逆轉全網看傻眼
原PO透露,他25歲的存款只有190萬元,被女友嗆「怎麼這麼少?現在年輕人怎麼都沒在存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女友的年紀也是25歲,手上存款大概也是200萬元到300萬元左右,都是她辛苦自己賺來的。即便知道女友也很努力存錢,但被嫌少還是讓原PO聽了很不是滋味,直言「火立刻衝到頭頂,每天努力帶便當省錢、不敢亂買新遊戲3C品的我算什麼?」。此外,原PO也在文末加上HASH TAG,「存錢」、「你相信性別會平等嗎笑死我了」。

他25歲月存45K!「嘸2桶金」被女友嫌少 真相大逆轉全網看傻眼
雖然知道女友也是很努力存到200萬元,但被嫌棄還是讓原PO很不是滋味。(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留言表示「感覺你很不錯了耶!25可以存到快200了,打死一票人了吧!」、「女友的那番話聽聽就好,當作她在給你加油打氣」、「很厲害了耶!想我25歲才剛還完學貸, 都沒什麼存款….」、「男的成長曲線,正常來說就是比較慢了,還要當兵所以請自動減個一歲」、「我快25,連50萬都沒有,謝謝」。另外,也有網友看到文末的HASH TAG,疑惑問道「這跟性別平等有什麼關係」、「偷文引戰?」,成功釣出原PO揭曉真相,「Bingo答對囉~不然我為什麼寫性別平等那標籤?你自己看我的文的留言和那篇」,原來這是他故意發了一篇故事相似、性別顛倒的貼文,看看網友們是否會有不同的反應。

他25歲月存45K!「嘸2桶金」被女友嫌少 真相大逆轉全網看傻眼
有網友意識到「怎麼記得之前板上也有和到類似的文章」,釣出原PO揭曉發文目的。(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 又確診了?「板橋吳小姐」狂吃霸王餐 外送哥戳破謊言1招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