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確診了?「板橋吳小姐」狂吃霸王餐 外送哥戳破謊言1招反制
板橋一名男子總是假藉「吳小姐」之名,長期吃霸王餐,讓外送員苦不堪言。(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男子假冒「吳小姐」之名,利用各大外送平台點餐,且總謊稱自己確診又誤按「現金」付款,長期吃了不少霸王餐,有許多外送員深受其害。如今,他的慣用伎倆遭戳破,釣出不少過來人分享自保方法,也有網友諷刺「從5月確診到7月,應該是全台灣隔離最久的人」。

更多新聞: 吃飯被多收還遭嗆「妳差這10元嗎」!網友狂刷1星評價 老闆娘喊告了

一名外送員從4月到6月多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奇聞怪事」發文,揭發一名「板橋吳小姐」的惡行惡狀。他透露,這名冒充吳小姐的男子一開始訂餐時,都會先選擇現金付款,之後又謊稱他現在確診,要改成信用卡付款,等到外送員將餐點送到後,他又通知系統客服已將費用交給外送員,藉機爽吃好幾頓霸王餐。

又確診了?「板橋吳小姐」狂吃霸王餐 外送哥戳破謊言1招反制
原PO在今年4月底就曾遇過板橋吳小姐,當時表示用錯支付方式,會再用信用卡支付。(圖/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這名「板橋吳小姐」早已是外送界小有名氣的名人,原PO在4月底時就曾遇過他,當時他表示用錯支付方式,希望可以先點選尚未支付,並強調他會刷卡支付,但原PO認為有些不妥,最後選擇不接單。怎料,從5月到6月期間,原PO又多次接到吳小姐的單,5月時先是表明自己已隔離9天,再過2天就可以出關,但到了6月又說「我因剛回國還在自主隔離,勞煩您稍後幫我放置信箱上面的置餐區,謝謝,再麻煩你先幫我用尚未支付,我稍後會用信用卡支付給平台」,最後還不忘貼心提醒行車安全,看起來為人十分客氣。

又確診了?「板橋吳小姐」狂吃霸王餐 外送哥戳破謊言1招反制
原PO在5月初再次遇到吳小姐時,忍不住開酸「你很有名,職業的」。(圖/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雖然這名吳小姐一副暖心客人的態度,傳訊息時總是相當有禮貌,但原PO早已識破他的慣用伎倆,直接在聊天室直球嘲諷「很餓?你已經很出名了,用回刷嗎?又來這招,忘了改信用卡?」。沒想到昨(3日),原PO又再次接到吳小姐的單,他主動打招呼說「你好,吳小姐,又是我」,讓吳小姐直接舉白旗回應「勞煩您幫我取消,我覺得這樣誤會太大了」,原PO又問「還在確診?」,對此吳小姐則表示「沒有,我差2天就能出去了,謝謝,認真啦」。

又確診了?「板橋吳小姐」狂吃霸王餐 外送哥戳破謊言1招反制
原PO在6月底接到吳小姐的單,對方一如往常地先選現金付款,取餐後再要求外送員點選尚未付款。(圖/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面對吳小姐的解釋,原PO並不採信也不打算直接放過,繼續在聊天室進行連環攻擊「安捏,這次怎麼付款?」、「上次吃你700多的麥當勞,這次叫少了喔」、「麥勾來這套啊」、「行,下次叫好一點的,這次的餐點我不喜歡」,超直球的嘲諷方式,讓同行和其他網友看了全笑翻。

又確診了?「板橋吳小姐」狂吃霸王餐 外送哥戳破謊言1招反制
原PO昨天接單後主動向吳小姐打招呼,讓吳小姐徹底放棄,直接要求取消訂單。(圖/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

看到吳小姐徹底踢到大鐵板,不少同行在留言區拍手叫好,並表示「太猛了...又被你遇到」、「從上個月隔離到這個月也是滿厲害的,確診王」、「她看到你的名字,一定很想死,為什麼又是你」、「這個板橋吳小姐,非常有名,從5月確診隔離到現在2個月了,應該是全台灣隔離最久的人了」、「她都用這招騙餐,害很多外送員被停權」、「這次餐點我不喜歡,殺傷力0,侮辱性極強」。對此,就有過來人分享自保方法,表示「現金單送到時說沒錢付費的,要立刻回報客服APP,對話要截圖,然後單號、日期、時間都要截圖存證,否則客服回報你有收錢,就會被停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謝薇安救回百萬IG帳號!狂曬澎湖辣照 邪惡視角「由上到下」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