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路邊散步竟遭「黑影」撞飛!驚險畫面曝光 網一看笑翻:來碰瓷的
騎士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一處巷內,一名老婦人遭路邊狗狗撞倒,跌坐在馬路中央,騎士見狀緊急煞車,避免一場事故發生。(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這位被狗狗「聰康」的老人家,可能不這麼想,日前一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新莊區的一處路口時,先遇到對向摩托車鬼切,差點撞上騎士,接著禍不單行,一名婦人本來乖乖地靠路邊走著,沒想到一隻黑狗見到她太興奮,飛撲而上,婦人承受不住撞擊,直接跌坐在馬路中央,還好車主反應迅速,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

更多新聞: 驚險衝撞瞬間曝!鬼切撞飛「無辜妹子」正臉著地 網揪1疑點:有狀況

老婦路邊散步竟遭「黑影」撞飛!驚險畫面曝光 網一看笑翻:來碰瓷的
老婦人遭路邊黑狗撞飛,跌坐馬路中央,好險騎士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闖禍的黑狗撞倒婦人後,就轉頭離去,好險飼主就在一旁,趕緊上前扶起婦人,騎士才放心離開現場,事後將行車紀錄器的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路熱議,狗狗轉身離去的背影太瀟灑,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狗勾484想詐保」、「我懷疑狗狗是職業殺手,但我沒證據」、「狗狗仙人跳」、「配合好碰瓷」,甚至有網友發揮創意,將事發地點「福壽街」改名為「夭壽街」。

更多新聞: 3小狗山路被從「車窗丟出」!一路狂追驚險畫面曝 網怒:對向車差點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