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向中央提交「恩恩事件」報告 陳時中:收到了
指揮官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染疫過世事件持續延燒,恩恩爸持續追送醫時間序問題,新北市衛生局昨晚表示已提交報告給中央,說明就醫時序和處置情形。對此,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回應表示已收到,後續要等專家來審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郝龍斌指「陳時中基本盤至少35%」 蔣萬安:爭取支持沒有天花板

針對恩恩案時序問題,先前立委林楚茵質疑新北市政府提供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8:37已在ICU救治」是在說謊,新北市府澄清,該時間點是中央法傳系統顯示醫院通報男童為確診案的時間,新北提供指揮中心「沒有」這個時序,指揮中心後來要求新北市府給出完整事件報告,指揮官陳時中6月29日也說,已經出文給新北市。

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昨晚指出,上月28日已著手進行資料整理,完成「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就醫過程」報告,包含就醫時序和處置情形,送交指揮中心。

針對此事,陳時中上午出席「同心攜手對抗慢性病 代謝症候群管理起跑」記者會時回應表示,收到了,要等專家來看一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Novavax今開放預約 民眾開搶網頁卡了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