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被問黃珊珊何時辭職? 蔣萬安苦笑:我不是她的發言人
再被問黃珊珊何時辭職,蔣萬安苦笑說,我不是她的發言人。(圖/民視新聞)

2022台北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傳民眾黨敲定副市長黃珊珊掛無黨籍參選,不過黃珊珊始終未明確表態,也並未說何時要辭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5)日受訪時再被問到此事,他直呼,這問題被問了2星期了,他不是黃珊珊的發言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Novavax今開放預約 民眾開搶網頁卡了6分鐘

蔣萬安日前屢屢質疑黃珊珊未辭台北市副市長,行政不中立,且為難公務人員,陷他們於不義,近日又傳出黃珊珊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蔣萬安今到碧湖公園拜訪晨運團體,媒體詢問到黃珊珊始終不說要不要用無黨參選,且還不辭職,是否會認為這是要靠自己的位子來增加聲量?

蔣萬安苦笑,這問題被問了兩星期,「我也不是黃副市長的發言人」,接下來辭不辭職是她個人的決定,都尊重。至於黃珊珊若掛無黨籍參選,蔣萬安強調,尊重每個人選擇,參選是每個人的權利,選擇用任何政黨或是無黨籍也是每個人的選擇。

媒體追問,有人建議若黃珊珊切割柯文哲支持度會下降,所以蔣萬安應該要多打柯文哲防疫。蔣萬安表示,不管是防疫或是施政,都是可以接受民眾檢驗。蔣萬安說,身為民選民意代表,在中央監督政府防疫的缺失天經地義,這次政府防疫的確讓民眾非常不滿,不管是今年疫情爆發要快篩沒快篩,要疫苗沒疫苗,及口服藥物不足,種種都讓民眾感受非常深刻,這次防疫政府毫無準備就放任民眾與病毒共存,事後補救也是荒腔走板。

蔣萬安指出,不管中央地方,只要施政有缺失,他都是站在民眾立場明確指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副閣揆辦公室主任遭爆婚外情、喬職位! 行政院:調離主管職待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