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談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小於綠」 柯文哲:分開反而有機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各黨派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今日播出。談到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認為,藍白合小於綠,藍白綠分開的時候反而有機會。

更多新聞: 星宇航空首次招募48名「日籍客艙組員」 下半年增日本新航線

有關年底大選,主持人黃光芹指出,民進黨最差狀況是從北一直輸到嘉義縣,柯文哲表示「不會啦」,認為民進黨不好,但國民黨也不強。他進一步分析,基隆選舉55波,台北也是無法預測、55波,新北侯友宜躺著就贏,桃園則是看民眾黨最後如何處理,賴香伶是決定誰落選的關鍵少數,看他們倒哪一邊。

黃光芹接著問柯文哲如何看未來政壇發展,指出如果2024年是三分天下,柯選總統民調不低,侯友宜這次被傷到,但國民黨要推比侯友宜強的目前沒有,藍白要合才能聯手對抗民進黨,還是有不同思維?

柯文哲則說,藍白合小於綠,藍白綠分開的時候反而有機會,玩的是大亂局,很難預測。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黃偉哲貼泳池照 留言全歪樓「4餐廳」:全糖市長真的很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