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認婚變 竇智孔突發文爆氣嗆「下課粒是垃圾」
竇智孔臉書發文。(圖/取自竇智孔臉書、夏克立IG)

藝人黃嘉千認與老公夏克立婚變,令外界震驚,2人結婚16年甚少傳出爭吵,對於離婚一事,黃嘉千稍早表示會再請經紀人統一對外說明,對於婚變主因也未多說明,和黃嘉千同經紀公司的竇智孔今突然透過臉書發文「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引起上千名網友熱議留言「感覺離婚原因不單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志恩今開始跑行程 陳其邁忙宣傳旗津活動:今天談市政

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如今卻傳出婚變,對於是否正在法院打離婚官司?黃嘉千稍早回應,請外界給予一點時間,會請經紀人統一對外說明,對於主因也並沒有多加解釋。

過去黃嘉千受訪時曾說自己脾氣硬,不受控,也曾讓老公夏克立受不了大吼「我不是你助理耶!」,2人走向離婚的原因引起外界好奇,而和黃嘉千同經紀公司的竇智孔稍早突然在臉書發文「約克夏真的比較可愛,狗很直接,才不會在那邊裝瘋賣傻」,附圖文字則寫「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

貼文一出引起上千名網友討論,認為2人離婚原因不單純,但竇智孔再於貼文底下解釋「各位啊!我心情很好,也沒有生氣,就是剛好朋友家的狗咬人了,單純上來抒發抒發罷了⋯⋯」,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不再相愛的人,若硬要綁在一起,只是增加一對怨偶而已。」、「太驚訝了」、「好深的坑」、「心虛的人就會對號入座」。


黃嘉千認婚變 竇智孔突發文「下課粒」爆氣嗆:他是垃圾


黃嘉千認婚變 竇智孔突發文「下課粒」爆氣嗆:他是垃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徵召林智堅才第3週民調已領先 鄭文燦:藍營沉不住氣打抹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