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今將對上印度辛度! 拼對戰7連勝、大馬大師賽4強門票
戴資穎今將對上印度辛度! 拼對戰7連勝、大馬大師賽4強門票。(圖/達志影像提供)

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今下午將在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8強賽對上在東奧奪下銅牌的印度羽球女單好手辛度(PV Sindhu),2人將力拼4強門票。

更多新聞: 「教父」詹姆斯肯恩辭世 享壽82歲

賽事將在今天下午4點(台灣時間)登場,昨天戴資穎以三局逆轉打敗馬來西西亞女單選手吳堇溦,成功擠進8強,去年在東奧奪下銅牌的印度好手辛度,今將再碰上戴資穎,過去2人有高達21次的對戰記綠,戴資穎獲16勝。

今天戴資穎將在下午4點出戰,且再度對上辛度,戴資穎也將力拼7連勝和奪下4強門票,若順利過關,戴資穎非常有可能再對上東奧奪下金牌的中國好手陳雨菲,面對「天敵」戴資穎,辛度受訪時表示,非常渴望取得勝利,也當作自己的生日禮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7/14起「3類人搭機前免PCR」 最新入境檢測規定、邊境措施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