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深藍樁腳玉皇宮主委挺陳其邁 柯志恩:他還沒看過我
柯志恩不認為陳其邁拔樁成功。(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對上拚連任的市長陳其邁。陳其邁昨到玉皇宮參香,獲「深藍鐵樁腳」玉皇宮主委許文良稱讚是用心、對的人,他表達全力支持,對此,柯志恩今不認為是拔樁成功,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她也會找機會去拜訪主委,「他還沒看過柯志恩,我會用很大的誠心跟他討論」,盼獲力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淑珍迎70歲生日 陳致中貼合照:平安健康就是最好的禮物

陳其邁連續2天積極拜訪三民區的幾個廟宇,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被外界解讀為「拔樁成功」的玉皇宮。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在臉書發文指出,玉皇宮主委許文良憶及陳其邁初次參選立委時,自己站在台下聽他演講,對他的表現印象深刻,所以昨天告訴陳其邁,「當年就覺得是可栽培的人」、「當年初生之犢的演講表現還可以」。

康裕成表示,許文良當下豪情表示,這次會號召「天公ㄚ黨」大力支持陳其邁,並拜託現場的國民黨籍里長一起支持。

柯志恩今下午赴內惟黃昏市場掃街,對此表示,首長在後疫情時代參廟聽取意見很正常,此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會找機會去拜訪許主委,畢竟過去藍營很多公益活動都與對方密切配合。

柯志恩說,「他還沒看過柯志恩,我會用很大的誠心跟他討論」,盼獲力挺,並不認為陳其邁是拔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悼念安倍人潮不斷! 日台交流協會:「明起連7天」受理弔問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