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撞臉毛小孩?瞇眼微笑「激似柴柴」近距離自拍大秀神顏值
近日周子瑜在IG上傳了1組照片,頭上戴著毛帽,笑容彷彿毛小孩般可愛,即使素顏依舊是「神顏值」。(圖/翻攝自IG @twicetagram、@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憑著精湛舞藝以及9人9色的超強顏值,紅遍全球,台灣成員周子瑜更是最受成員寵愛,同時也以出眾氣質、亮眼外型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近日她在IG上傳了1組照片,頭上戴著毛帽,笑容彷彿毛小孩般可愛,即使素顏依舊是「神顏值」。

更多新聞: 送安倍最後一程!民眾感傷獻花「掩面痛哭」悼念人龍看不見盡頭


周子瑜撞臉毛小孩?瞇眼微笑「激似柴柴」近距離自拍大秀神顏值
周子瑜笑起來眼睛瞇瞇的樣子,宛如開了飛機耳的柴犬一般,即使素顏,皮膚依舊吹彈可破,萌度破表。(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臉書粉專《SHIBA 秋田小柴犬》)


周子瑜近日在IG上傳1組到餐廳用餐的照片,只見炎炎夏日她穿著針織外套、頭戴毛帽,手拿筷子,看起來相當期待餐點的到來,笑起來眼睛瞇瞇的樣子,宛如開了飛機耳的柴犬一般,即使素顏,皮膚依舊吹彈可破,萌度破表;除此之外,周子瑜還加碼曬出自拍近照,大秀「神顏值」,又大又圓的眼睛,電暈一大票粉絲。

周子瑜撞臉毛小孩?瞇眼微笑「激似柴柴」近距離自拍大秀神顏值
周子瑜還加碼曬出自拍近照,大秀「神顏值」,又大又圓的眼睛,電暈一大票粉絲。(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照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紛紛大讚「好漂亮啊!」、「子瑜就是美,連素顏都贏過我全妝的樣子」、「請各位不要一直盯著我老婆看」、「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女友子瑜」、「笑起來眼睛瞇瞇的,真的太可愛了」、「太漂亮了,是天使吧?」。




更多新聞: 鍾麗緹重現《食神》畫面!51歲「照演學生妹」網狂酸:就承認老了吧